傳45歲波歷克與兒子朋友譜忘年戀



傳45歲波歷克與兒子朋友譜忘年戀

【Now Sports】男人四十一支花,45歲的德國傳奇波歷克最近戀上兒子的21歲朋友。

德國《圖片報》報道,波歷克(Michael Ballack)的兒子Emilio,去年8月於一次發生於葡萄牙的單車意外中喪生,終年18歲。慘劇發生後,這位曾效力拜仁慕尼黑、車路士、利華古遜的名將,與Emilio的21歲模特兒朋友Sophia Schneiderhan的關係變得親密,手之後共墜愛河。

波歷克與Sophia最近被拍得一起參觀巴塞爾藝術展,而且愛得燦爛,公開接吻。

波歷克與前妻Simone Lambe在2008年7月結婚,直至2012年分開,兩人有3名孩子。波歷克被喻為德國最強中場之一,為國家隊上陣98場,攻入42球。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