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我哋憎利物浦 碧咸:我中立!



加利:我哋憎利物浦 碧咸:我中立!

【Now Sports】碧咸最近接受前曼聯隊友加利尼維利訪問,大爆對方效力英格蘭時,非常討厭利物浦球員。

早年,英格蘭代表隊曾經被指有派系之爭,曼聯球員與利物浦球員不和,以致空有球星但未能踢出成績。前隊長碧咸(David Beckham)說:「我聽到很多人站出來指球隊分裂出小團體,有些球員不跟其他球員說話。」

「我不在乎球員在吃飯和更衣室時會否交談。不過,一旦上場,我就不管謝拉特的位置是否比我好,我將會傳球給他,就是這麼簡單。你是職業球員,這與派系無關,也與利物浦球員不喜歡曼聯球員無關。」

加利尼維爾(Gary Neville)立即搭嘴:「我們不喜歡他們,是嗎?」碧咸回應:「你肯定沒有不喜歡他們。我個人沒有問題。我是中立的,我是瑞士。」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