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奴避戰溫網熱身賽



拉杜卡奴避戰溫網熱身賽

【Now Sports】上周於諾定咸公開賽因傷退賽的英國新星拉杜卡奴,最終未有出現被視為溫網熱身賽的伊斯特本國際網球賽的名單上。

自去年9月奪得美網以來,一直受到傷患困擾的拉杜卡奴(Emma Raducanu)至今還未在單一賽事中勝出過兩場以上的比賽,今年更錄得有3場比賽需要中途退出,例如上周的諾定咸公開賽,僅與瑞士球手高露比進行了7局就因腹部傷勢而退賽,隨後又錯過今周的伯明翰網賽。

年僅19歲的拉杜卡奴去年持外卡參戰溫布頓錦標賽,最終16強止步,而今年將改憑世界排名參賽。她最近接受訪問時承認自贏得美網之後,壓力增加了不少:「一切都始於溫網,當時是我首次取得如此好的成績,鞭策我將所有能量都投放到訓練之中,然後就來到美網。在勝出美網之後,每個人都希望我贏得每一場比賽,這有點不現實,因為完美並不存在,我正努力學習放開懷抱,放下永遠保持完美的想法。」

今年的伊斯特本國際網球賽雖然未有拉杜卡奴參賽,但曾經贏得7屆溫網女單冠軍的莎蓮娜威廉絲在休息1年之後,就會參加這項賽事的雙打項目。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