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亞攤牌甩「拖」:我要踢歐聯



比美亞攤牌甩「拖」:我要踢歐聯

【Now Sports】上季獲選為意甲最佳後衛的比美亞表明態度,希望離開拖連奴,盛傳獲得一眾豪門青睞。

比美亞(Gleison Bremer)透露已經向拖連奴教練攤牌,被對方挽留多踢1季,下季才走出下一步,但他去意已決:「我想踢歐聯,踢出更高水準。我正考慮數份報價,我不認為自己下季留在拖連奴。」

這位25歲中堅在巴西出生,但願意選擇代表意大利:「我的夢想是為巴西披甲,但自從來到意大利,我一直受歡迎及照顧。我想效力巴西,但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要我,同時意大利徵召我,我會毫不猶豫地答應。」

意大利傳媒指,拖連奴為比美亞定下5000萬歐元的轉會費,但無阻各路歐洲強隊虎視眈眈,如熱刺、車路士、利物浦、巴黎聖日耳門、祖雲達斯、米蘭雙雄,當中車仔已經出價。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