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爆奧斯爾掛靴後擬做電競選手



經理人爆奧斯爾掛靴後擬做電競選手

【Now Sports】經理人接受訪問時透露,奧斯爾有意在掛靴後轉換跑道投身電競行業,成為電子遊戲《FIFA》或《Fortnite》的電競選手。

費倫巴治近期易帥,改由佐治捷西斯執教,惟這名葡萄牙藉教頭卻表明不會起用奧斯爾(Mesut Ozil),意味後者需要尋找新東家才有望上陣參賽。不過奧斯爾亦已經制定好退靴後的計劃,其經理人Erkut Sogut透露:「他將投放更多精神、時間到電子競技的項目上,希望發揮自己的才能,可能會成為一名電競選手。」

「尤其奧爾斯很擅長《Fortnite》,如果他報名參加比賽,我也不會感到驚訝。同時他又創立電競球隊M10 Esports,在德國設立電競總部,所以現在他仍然過著擁有足球的生活,只是在《FIFA》當中。」Erkut Sogut補充。

奧斯爾因為遭阿迪達棄用,而在2021年轉投費倫巴治,效力至今共替球隊披甲過37場比賽,只是自3月20日遭踢出大軍之後就未再獲得落場的機會。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