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帝:戰車狀況愈來愈差



黑帝:戰車狀況愈來愈差

【Now Sports】平治車隊今季的戰車有著嚴重的「豚跳」問題,咸美頓在加拿大站經過周五的練習賽後承認戰車的狀況愈來愈差。

於加拿大站韋倫洛夫賽道贏下生涯首個分站冠軍的咸美頓(Lewis Hamilton),在周五第2輪的練習賽僅以第13名完成,他承認車隊對戰車目前的情況束手無策:「我們對戰車進行愈多的修改,情況就愈糟糕。幾乎每個周五都重覆同樣工作,但我們對戰車所做的一切似乎都沒有作用,對我而言,無疑是一場災難。」

目前最令平治車隊困擾的是一直未能改善戰車的「豚跳」問題,加上近乎無側箱的設計效果不如預期,成績下滑之餘,亦令車手出現嚴重的背痛問題。咸美頓透露將會與隊友羅素朝相反方向調整戰車,並提出比較激進的調整建議來提升成績,不過他仍然未敢太樂觀:「我們一直都有努力,但戰車狀況還是沒有改善。我認為今年的戰車就是如此,所以我們會堅持下去,努力為下季設計出更好的戰車。」

咸美頓現時在車手榜取得62分名列第6,隊友羅素則以99分取得第4位,但仍然大幅落後150分的榜首、紅牛車隊的韋斯塔本。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