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波復古首季設計



英超新波復古首季設計

【Now Sports】英超賽會公佈來季聯賽的比賽用球款式,採用了復古1992/93年首個英超賽季皮球的設計。

在英超中極具歷史地位的首個比賽用球Mitre Pro-Max,就在白色的基底中,加入由海軍藍、金色及橙色所組成的箭嘴圖案,而由一剔牌負責出產的2022/23賽季的比賽用球就以這個設計作為靈感,沿用上述3種顏色改組成英文字母X的圖案,同時加入五邊形的浮雕式元素,並輔以一體式的設計。

雖然英超官方指「來季比賽用球的設計靈感是來自30年前的首個英超球季」,但有部份網民似乎就不太受落,認為是直接複製設計,有留言戲稱:「品牌Mitre的律師已經聯繫你們了嗎?」也有留言表示:「似乎只是重新設計2020/21賽季的皮球,然後再從Mitre複雜圖案。」

2022/23賽季英超將於8月5日開鑼,揭幕戰就上演水晶宮對阿仙奴的戲碼,這顆走復古概念的比賽用球亦會在英超賽場上正式登場。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