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永隨卡爾:不效力其他教練



KT永隨卡爾:不效力其他教練

【Now Sports】勇士射手卡里湯臣非常敬重教練卡爾,甚至去到「非君不嫁」的地步。

56歲的卡爾(Steve Kerr)在2014年首度坐正執教勇士,建立了一支近8季4奪總冠軍的超強球隊,而且陣中士氣、默契及感情一直非常好。

卡里湯臣(Klay Thompson)非常信服卡爾,甚示不願為其他教練效力:「我曾經告訴卡爾『你知道嗎?我努力做米高佐敦。我與卡爾同行,不會為他以外的任何人打球。』」

多年來,KT都曾被傳出交易,但他無意離開:「效力另一支球隊,對我來說將會很奇怪,所以我很高興能夠身在這裡,也開心和湖人、塞爾特人、公牛拉上關係。」

湯臣提及做MJ,指得是後者在1997/98球季威脅公牛,如果球會不與教練積遜續約,他就會退役。當公牛真的易帥時,MJ說到做到地離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