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上對弈】轉會窗將開啓 且看人腳洗牌



【場上對弈】轉會窗將開啓 且看人腳洗牌

【Now Sports】夏季轉會窗還有兩星期左右便開啟,各隊正密鑼緊鼓地開展轉會大計,暫時已有15單超過2000萬歐元的轉會被確認,各大聯賽勁旅爭相簽下大牌球星,曼城已簽下賀蘭,而利物浦就簽下達雲紐尼斯。

撰文:陳弈圖

轉會窗暫時最大筆交易是,皇馬簽入摩納哥中場祖亞曼尼。摩納哥近年出產不少大牌球星,如法賓奴、安巴比等,且看祖亞曼尼在皇馬會否技驚四座、震撼球壇。今次祖亞曼尼加盟,顯然是為了替代已30歲的防守中場卡斯米路,亦令皇馬革新中場線的目標更進一步。

22歲的祖亞曼尼上季錄得74次在敵方半場攔截皮球,是全法甲第一位,而他的傳球次數和成功率都不差,無論掃蕩和派牌都能勝任。這次轉會亦令祖亞曼尼可以跟另一年輕法國國家隊隊友卡馬雲加同隊並肩作戰,這對拍檔勢為皇馬未來中場核心。

另一重磅收購是由賓菲加轉會利物浦的達雲紐尼斯。紐尼斯上季在葡超上陣28次攻入26球,入球比例驚人,而且他可勝任前鋒、左翼和「假9」位置。縱使位置跟兩名前葡超球員迪奧高祖達和路爾斯迪亞斯有所重疊,但筆者相信他在利物浦的前途一片光明,尤其沙迪奧文尼勢離隊之下,紐尼斯將有更多上陣機會。

除此以外,這個夏季轉會窗將有很多自由身球員免費轉會,包括普巴、魯迪加及AC米蘭中場基斯等,到時將有球會「冷手執個熱煎堆」,以免費價錢買下球員,大家不妨拭目以待,且看新一季人腳如何洗牌。

作者簡介:

陳弈圖(Etto),13歲男孩熱愛足球、扭計骰、圍棋及奧數,愛隊是車路士,夢想是成為數學家。

電郵:etto803@gmail.com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