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朗拿3年後再返西甲



基朗拿3年後再返西甲

【Now Sports】西甲最後一個升班資格,由基朗拿在周日獲得,也是該隊隔了3年後,再次重返頂級聯賽。

基朗拿算是爆出冷門,在西乙聯賽僅排第6,「掹車邊」才獲得參與升班附加賽的資格,結果在準決賽淘汰了排第3的艾爾巴,殺入決賽。

決賽面對特內里費,首回合在主場0:0悶和,次回合作客竟在42分鐘先靠烏拉圭老將史度安尼(Cristhian Stuani)射入12碼,領先上半場,換邊後踢至59分鐘,被對方的卡路士雷斯攻陷追和1:1,但球隊在68分鐘因敵衛荷西李安擺烏龍,再度超前,加上右翼衛的阿奴馬天尼斯在80分鐘錦上添花,最終以3:1勝出,也以這個總比數奪得升班資格。

基朗拿在2018/19球季降班後,之後兩季都能躋身升班附加賽決賽,可惜最後都落敗收場,功虧一簣,想不到今季在差點錯過升班資格下,反而在附加賽能連過兩關,終於重返西甲。至於另外兩隊升班馬,則分別是艾美利亞及華拉度列。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