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Chill!普巴踢完表演賽落club玩



夠Chill!普巴踢完表演賽落club玩

【Now Sports】身在邁阿密的普巴行程緊密,參與了一場星光熠熠的表演賽之後,與雲尼素斯一同現身夜店參與派對,盡興而回。

由照片中可見,普巴(Paul Pogba)與雲尼素斯巧合地以「情侶裝」一同現身夜店,2人都身穿黑帽白衫牛仔褲,以嘻哈音樂造型參加派對,有指當晚店內更有著名DJ駐場炒熱氣氛,在場人士都極為歡快。

但普巴參與這場狂歡之前,其實剛剛在足球場上盡興而回。他參與的是一場名為「the beautiful game」的表演賽,對賽雙方由朗拿甸奴與及卡路士領軍,前者隊伍成員有普巴、迪巴拿、馬杜迪、雲尼素斯等,陣容極為重磅。但卡路士隊亦不遑多讓,有法卡奧、蘭尼、李華度、卡富在陣,防守力稍稍秤先,最終以12:10的差距擊敗朗拿甸奴隊。

不過傳媒當然都將注意力放在普巴身上,始終這位惹火球員剛剛離開曼聯已大肆鞭撻對方無意與他續約,引起曼聯球迷不滿之餘,就連祖雲達斯、巴黎聖日耳門等等球迷都有微言,直言不希望支持的球隊出手羅致這位桀驁不馴的法籍球員。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