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爭輸紐尼斯因食物中毒?



曼聯爭輸紐尼斯因食物中毒?

【Now Sports】曼聯在達雲紐尼斯爭奪戰中敗予利物浦,原來當中有段古。

《The Athletic》報道,曼聯曾經約見賓菲加會長雷哥斯達,希望商討達雲紐尼斯(Darwin Nunez)的轉會,可是雷哥斯達與家人在慶祝生日時食物中毒,令會面延期。紅魔認為這代表了賓菲加無意放人,所以讓利物浦捷足先登。

最終,紅軍以7500萬歐元收購達雲紐尼斯,根據條款有機會加至高達1億歐元。這位22歲烏拉圭國腳將會穿上27號球衣。

簽下周薪15萬鎊的6年合約,達雲紐尼斯說出選擇利物浦的原因:「我來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希望捧盃。當去到訓練中心看到那些設備、獎盃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你可以想像在這裡贏得更多,之後再回來看看那些屬於自己的獎盃。」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