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poker抽同花順 尼馬激嬲對手?



玩poker抽同花順 尼馬激嬲對手?

【Now Sports】玩撲克玩到出拳?英國職業拳手基斯尤班克在撲克遊戲輸給尼馬後,決定要以自己的強項來打倒對方。

眾所周知,尼馬(Neymar)喜歡玩撲克。這個假期,這位巴西球星又去了巴塞隆拿一間賭場,出席世界撲克系列賽,而基斯尤班克(Chris Eubank Jr)也是其中一位參賽者。

尤班克賽後發放了一段短片上IG動態,尼馬也出現在當中。他對著鏡頭說:「看看這傢伙,同花順。」然後鏡頭就放到尼馬身上,他也得戚地舉起勝利手勢,而尤班克隨後再補充:「他是怎麼做到的?我打不過他。」

及後,尤班克再於IG發放多一張照片,是他和尼馬在賭場外作勢要隻抽的合照,並幽默地寫道:「他在賭池用同花順擊敗了我,所以我倆不得不出去解決問題。」

不只賭場,尼馬在球場上也有能人所不能的球技,但如果能夠更實際一點,或許會得到更多認同。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