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少加拿大站首封王



韋少加拿大站首封王

【Now Sports】周日F1加拿大站正賽,現時在車手榜遙遙領先的韋斯塔本,以由頭帶到尾的姿態封王。

排頭位出賽的韋斯塔本(Max Verstappen),幾乎在毫無壓力下,奪得他今個賽季第6個分站冠軍,也是他車手生涯首次在加拿大掄元。縱使過程中,法拉利的辛斯曾經短暫時間取得領先地位,但當時只因韋塔本入站換硬胎,重回賽場後,很快就再次搶回首位,拋離對方,最後以1小時36分21.757秒的成績,快辛斯多達0.993秒衝線。

相反,排第2位出賽的老將阿朗素,因他的阿爾派戰車始終性能不及其他車隊,最後跌落第7位完成比賽。至於平治的咸美頓,也因此衝上第3,得以站上頒獎台,這才是他繼賽季首站巴林站後的第2次,也是他今季首次和上季搶走他冠軍的韋少一同站上頒獎台。

至於被罰第15位起步的陸克萊,最終得第5,連同今站造出最快圈速的辛斯,為車隊搶得29分,而紅牛就因佩雷斯退賽,只靠韋少一人撐住。另外,1天前獲得其F1生涯最好排位的米克舒密加,也同樣在早段遺憾退賽,反而中國車手周冠宇就獲第9,是他今季加入F1後的最佳成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