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麥送」新娘子著愛郎波衫



「麥麥送」新娘子著愛郎波衫

【Now Sports】嫁雞隨雞,剛與曼聯隊長哈利麥佳亞成婚的新娘子穿上丈夫的5號波衫,示意支持愛郎的足球事業。

麥佳亞(Harry Maguire)的妻子Fern Hawkins與丈夫胞妹Daisy Maguire在謝菲爾德一個派對上合照,但見Fern Hawkins穿上丈夫的曼聯5號球衣,並戴上隊長臂章,而Daisy Maguire在社交網絡上載這張照片,顯然示意齊齊支持麥佳亞。

麥佳亞上月被發現低調完成婚姻註冊,與青梅竹馬的Fern Hawkins成為夫妻,兩人在2018年已經訂婚,今夏,兩人將於法國城堡舉行浪漫婚禮。消息指,Daiisy以及麥佳亞的好友佐敦碧福特的太太Megan Davison,都是伴娘團成員。

去季因不時防守犯錯,被本港球迷戲謔為「麥麥送」的他在曼聯前途未卜,如無意外,他的隊長臂章將會交付其他魔兵手上。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