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女神】洛文囡囡全美最高薪



【體壇女神】洛文囡囡全美最高薪

【Now Sports】洛文是NBA傳奇,女兒Trinity Rodman遺傳了父親的體育細胞,成為美國最高收入女子足球員。

撰文:歪花

Trinity Rodman在18歲的時候參加NWSL選秀,被華盛頓精神以第2籤選中,打破史上最年輕被選中的紀錄。她去年領軍贏得聯賽冠軍,個人更入選年度最佳陣容,榮庸年度最佳新秀。

今年2月,20歲的Trinity續約4年,基本年薪加至28.1萬美元,成為全美最高收入的女子足球員,比名將韋冰露、摩根更高,兩人的基本年薪為25萬美元。

由於父親是洛文(Dennis Rodman),Trinity自然獲得關注,但同時也有極大壓力。司職前鋒的她說:「我只想譜寫自己的故事。當說出洛文,那不是父親的名字,那是我的名字。」

Instagram傳送門

帳戶:@trinity_rodman

粉絲人數:103318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