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冇波踢 利列斯改投賓菲加



半年冇波踢 利列斯改投賓菲加

【Now Sports】葡超勁旅賓菲加周一官宣,已從薩克達簽下巴西翼鋒利列斯,轉會費據報達1530萬歐元。

將達雲紐尼斯售予利物浦的賓菲加補充鋒線,簽下25歲的利列斯(David Neres),雙方達成一份5年合約。利列斯今年1月才由阿積士過檔薩克達,怎料因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聯賽無法進行,因此他已經長達半年沒有踢球。

從未替薩克達上演地標戰的他,如今轉戰葡超,透過賓菲加官網感謝對方出手拯救:「高興來到一個人人都說葡語的國家,賓菲加是歐洲以至世界的大球會。我很高興再次有機會踢球,經過這半年,我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利列斯在阿積士踢出名堂,曾是球隊在2018/19球季闖入歐聯4強的成員之一,與迪列治、法基迪莊、施耶殊及雲迪比等一同成為坦夏該季的重要班底,並且贏過3次荷甲冠軍。另外,他也助巴西稱霸2019年的美洲國家盃,但只曾在兩場比賽中踢正選。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