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CEO:斟緊盧卡古迪巴拿



國米CEO:斟緊盧卡古迪巴拿

【Now Sports】國際米蘭CEO馬路達證實,正在斟介盧卡古、迪巴拿,但前者肯定不會在周一來投。

「盧卡古、迪巴拿都是我們的目標。我們需要考慮財政狀況,但正在與他們商討。如果成功簽入兩人,我們將會很高興,如果不能,我們將會考慮其他目標。」馬路達(Giuseppe Marotta)說。

盛傳盧卡古從車路士外借至國際米蘭的交易,有機會在周一完成,但馬路達表示:「肯定不會。他的交易是可行的,只是仍有一些困難,我們必須評估是否有合適的條件來實現這目標。」據知,國米會長張康陽對於860萬鎊借用費兼32.5萬鎊周薪有點卻步。

馬路達同時證實,數天內便會公佈羅致米希達恩、安拿拿,「我們正在評估每一件事,以及成為了意大利冠軍的青年軍球員。我們知道必須等待年輕球員成長,才能建立一支強大的球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