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碧基與金髮女郎狂歡



新歡?碧基與金髮女郎狂歡

【Now Sports】碧基與Shakira分手後,被拍攝到在斯德哥爾摩與金髮女郎夜會。

巴塞隆拿中堅碧基(Gerard Pique)與Shakira分手震驚全球,不過他才剛回復單身便有新章節。這位西班牙名將受到Spotify的行政總裁丹尼艾克邀請,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出席Brilliant Minds的活動。

瑞典KOL Katrin Zytomierska指出,當時碧基與一名金髮女郎出席活動:「碧基身穿一件黑色運動衫,那是個很特別的派對,不是太夜,大約凌晨12點左右。」雖然在派對中是可以使用手提電話拍照,但當日並沒有任何照片流出,因此碧基快速有新歡亦未能有圖有真相。

盛傳巴塞有意清洗高薪的碧基,不過後者堅持留隊,要用實力證明自己依然是世界級中堅,只是未見碧基球場表現,其花邊新聞已經多得叫人無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