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出發飛英倫 耶穌仔入「廠」在即?



經理人出發飛英倫 耶穌仔入「廠」在即?

【Now Sports】根據傳媒報道,加比爾捷西斯的經理人已經動身前往英格蘭,希望可在未來兩周內正式完成此子由曼城轉會阿仙奴的手續。

據《每日郵報》透露,雖然曼城上周拒絕了阿仙奴3500萬鎊的報價,但隨著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的代表動身往英倫,希望加速談判,相信兵工廠有望在這幾天內再向曼城出價。

由於曼城也急欲簽下白禮頓左閘古古尼也及列斯聯防中加雲菲臘斯,可能會在價錢上作出一些退讓,讓這位已效力球隊5年的巴西前鋒,順利轉會兵工廠展開新一頁。

另外,阿仙奴也積極求購另一位巴西國腳夏芬拿。雖然這位25歲翼鋒的首選下一站是巴塞隆拿,但後者仍未與列斯聯達成轉會費協議,因此兵工廠正與夏芬拿的經理人迪高接觸,想攔途截劫。

阿仙奴雖然早前說服基迪亞留隊,還贈予此子14號球衣,但在奧巴美揚及拉卡錫迪相繼離開後,前線仍然需要補充新血,以應付下季頻密賽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