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龍兒楊和離隊 南華宣佈余理洋兼任教練



【Now Sports】近日南華兩大主力惠龍兒和楊和先後宣佈離隊,南華周三(22日)於社交網站交代最新消息,余理洋將身兼球員和教練一職,帶領球隊完成今年餘下賽季。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甲一賽季近3年只斷續舉行半季,南華在社交網站表示,「這個特殊的球季,球隊也經歷了一些變化。」帶領南華甲一聯賽及銀牌封王的波斯尼亞籍教練巴拿莫域及南青中鋒 Christoper John McLaughlin 4月因疫情不確定因素離隊,南華特意感謝這位歐洲主帥的貢獻:「Coach Mensur執教期間,為南華會培訓了多位傑出的年輕隊友,同時亦為球隊建立了先進的訓練體系,帶領球隊獲得好成績。南華會感謝 Coach Mensur 為球隊付出的傑出貢獻!」

甲一球季將於7月重開,但開季前中鋒惠龍兒(Duncan)及後衛楊和(Glen)先後宣布離隊,南華表示,兩人將尋求在更高競爭水平的聯賽打球。「Duncan 是於5月24日以電話知會離隊決定及和領隊洪生(洪游奕)商議不再參與球隊今季剩餘的比賽。球隊感謝 Duncan 和 Glen 多年為球隊作出的貢獻,並祝福兩人未來有更好的發展,越來越好!」至於餘下賽季,將由余理洋身兼球員、教練兩個身份,而南華未來亦會主打年輕球員。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