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贊斯尼懷念同C朗同隊:未開波似已領先



施贊斯尼懷念同C朗同隊:未開波似已領先

【Now Sports】祖雲達斯門將施贊斯尼坦言,與前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身處同一隊,感覺就好像未開賽就已經領先對手。

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於去年夏天離開祖雲達斯,重返曼聯效力,然而一季過去,施贊斯尼(Wojciech Szczesny)仍對這位舊戰友念念不忘。「他是一位出色頂級的球員,場外也一樣努力,我不知道世上還有沒有人和他一樣。」這位波蘭門將接受家鄉媒體訪問時說。

他續謂:「和他一起比賽,在球證鳴哨前,你已經覺得自己領先1:0,令人印象深刻。前兩季歐聯,其實我們是有能力走得更遠,但我們輸了一些不該輸的比賽,這就是事實,這就是歐聯。」

對於祖雲達斯連續兩季失去意甲錦標,施贊斯尼認為經過之前9連霸,這一天遲早要到來,而且球隊正處換血的階段,有信心在教練艾歷利領導下,可以逐漸重拾霸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