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衫軍總監要帝譚好好放假



綠衫軍總監要帝譚好好放假

【Now Sports】塞爾特人營運總監史提芬斯,最近安慰剛經歷總決賽失冠的頭號球星帝譚,傳短訊要他好好放假。

在與勇士的總決賽對決,帝譚(Jayson Tatum)發揮未如理想,並在6場比賽加起來有23次失誤,在整個季後賽更累積達100次,成為NBA史上首人。這個不太光彩的紀錄加上最後失冠,令這位24歲前鋒難免會有挫敗感。

史提芬斯(Brad Stevens)最近與記者進行視訊專訪,也被問到帝譚的情況。他回應說:「我只傳了短訊給他,叫他去度假,休息一下。」

這位營運總監稱,塞爾特人能夠殺入總決賽,年僅24歲的帝譚已居功至偉:「這傢伙已獻給我們一切,我認為在總決賽,他會是第一個以身作則想要尋回佳態的人,只是還有其他因素,影響了他的表現......看看他和謝倫布朗在季後賽所做的,考慮到他們的年齡,在NBA歷史上已經很不可思議。」

帝譚在常規賽的投籃命中率達45.3%,季後賽則下降至42.6%,但場均得分仍達25.6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