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休息!咖喱未來數星期不碰籃球



徹底休息!咖喱未來數星期不碰籃球

【Now Sports】總決賽MVP史提芬居里的私人教練近日受訪,透露咖喱仔在未來幾星期內都不會再碰籃球,需要徹底的休息。

已經34歲的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今年再闖高峰,率領勇士8年內第4度稱霸總決賽,生涯也首度獲得總決賽MVP。其私人教練派尼表示,咖喱為了來季繼續保持競爭力,現時最需要就是全面的休息。

「打完總決賽,他現在需要更長的休息時間。」派尼說:「在接下來的2至3周,他甚麼事也不會做,包括射籃等等。我要去視察一下球隊今夏稍後時間的訓練營,因為他之後會去。」

他隨後再透露居里更詳細的復操計劃:「當他回來訓練,前兩周可能會是4天的訓練,然後第3周就會增加至5天,第4周到第5周,就可能6天,然後他會有兩星期休息,和家人一起,再回來時,就會兩周內訓練大約10天。」

雖然咖喱在剛過去的球季,常常受傷患困擾,但派尼認為對一位老將來說,這是正常的,同時卻認為只要有適當的調節,這位勇士球星來季仍然「有貨交」。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