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恨做法國主帥:未完成使命



施丹恨做法國主帥:未完成使命

【Now Sports】施丹最近接受法國《隊報》專訪,自稱在法國國家隊的工作未完成,坦白地說期望有一天能成為該隊主帥。

今天剛好是施丹(Zinedine Zidane)的50歲生日,而《隊報》也刊出這位前皇家馬德里主帥的專訪。他在訪問中已明言,自己的未來在法國國家隊,希望法國足總有一天為他打開大門。

「我還沒有完成在法國國家隊的使命。」施丹這樣說:「我希望有一天會是國家隊的教練,但甚麼時候,不取決於我。」

他表示要在法國完成球員及教練的工作,才叫圓滿:「球員時代,經歷了高峰,現在我成了一名教練,法國仍然牢牢地佔據在我腦內一個位置。迪甘斯該結束了嗎?我不知道,如果到了那個時候,就自然會結束,我說想要教法國,也只是一個假設。」

一度被認定是巴黎聖日耳門(PSG)的熱門新帥人選,但PSG主席艾卡拉菲日前表示他們沒有接觸過施丹,後者對是否有機會執教這支法甲豪門,就如此回應:「永遠不要說永遠,尤其是作為教練,不可能像球員一樣多選擇,或許會邀請我的只有50間球會......當然如果我要再選球會執教,就是要以勝利宣告回歸。」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