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漢洛路嘲伊巴太老冇貢獻



查漢洛路嘲伊巴太老冇貢獻

【Now Sports】查漢洛路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從AC米蘭過檔國際米蘭,但A米立即重奪意甲冠軍,被前隊友伊巴謙莫域嘲諷,這位土耳其翼鋒當然還擊。

在AC米蘭的勝利巡遊活動中,伊巴謙莫域對查漢洛路(Hakan Calhanoglu)高呼侮辱性的口號,周圍的球迷則高舉一個穿著土耳其球衣的充氣娃娃。

查漢洛路說:「伊巴謙莫域是40歲的老人,不是18歲,我不會在他這個年齡做那種事。他只是喜歡成為大家的焦點。他上季沒有為意甲冠軍做出貢獻,幾乎沒有上場,但無論如何都會盡一切努力成為焦點。」

查漢洛路強調國米的陣容比A米強大,更指A米球迷向來不喜歡自己:「我在國米很開心,球迷的支持對我很有幫助。我在A米踢了4年,從來沒有人在看台上喊過我的名字,而每次我只是為國米熱身也會有歡呼聲。」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