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聯絡LBJ想去湖人?



艾榮聯絡LBJ想去湖人?

【Now Sports】來自《紐約時報》消息,稱艾榮近期確實聯絡了勒邦占士,但雙方會否在湖人再度攜手則成疑問。

《紐約時報》稱得到可靠線報,指艾榮(Kyrie Irving)接觸了勒邦占士(LeBron James),詢問湖人的情況,但有關他會否轉投該隊,外界則認為機會不高。

湖人薪酬空間有限,最多只能向艾榮提供一份中產合約,最高預算只得600萬美元左右,這和籃網所能提供的續約薪金存在甚大差距。這位籃網球星上季已因拒絕接種疫苗的比賽禁令,放棄了一筆薪酬,因此估計他為過檔湖人,要大幅減薪,看上去未必實際。

ESPN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則表示,籃網現階段傾向讓艾榮執行合約最後一年、達36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甚或讓他跳出合約,重簽下一份價值8400萬美元的兩年短期合約。不過,他認為雙方都有空間去協調,而艾榮留隊機會仍然是樂觀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