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舒福拜訪貧民區黑人書店



華舒福拜訪貧民區黑人書店

【Now Sports】曼聯球星華舒福最近參觀紐約貧民區布朗克斯一間由黑人女士開設的書店,吸引了當地不少粉絲蜂擁而至。

這間名為Lit Bar的書店,也是布朗克斯唯一一間書店,對於社區發展非常重要。過去,在這裡出生的知名歌手Jennifer Lopez,也曾光顧過這間書店,而前總統奧巴馬也邀過這間書店的女老闆接受專訪。

身在紐約度假的華舒福(Marcus Rashford),最近就隨來到該店,不少粉絲來到,要求這位曼聯球星為他去年出版的自傳《You Are a Champion》簽名。

華舒福隨後也將訪書店的相片上載至IG,表示十分榮幸受邀來到,並且指出這間書店對黑人社區發展的重要性。

這位曼聯24歲前鋒一直樂於行善,曾在疫情高峰期資助免費午餐給弱勢學童,也積極推動黑人平權運動,但他上季在球場上則演出低迷,在各項賽事只入了5球,是出道以來最少的一個球季。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