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曼聯要向熱刺學習



麥卡倫:曼聯要向熱刺學習

【Now Sports】再度成為曼聯助教的麥卡倫,周三開podcast稱球隊來季重建必須每件事都要做得正確,更拿了普捷天奴執教熱刺時作為例子。

獲新帥坦夏邀請,麥卡倫(Steve McClaren)回到奧脫福,對於曼聯上季的亂局,他在podcast承認球隊文化需要改變:「這是我們需要做的事,而且要互相聯繫、溝通。如果你周一到周五的訓練都正確,那麼周六的比賽就會贏。」

他隨即提起熱刺在普捷天奴帶領時,就是有這種團隊能量:「普捷天奴在熱刺就創造了這種文化,如果隊內沒有領袖級的人物,那就必須每個人都站出來。」

這位在費格遜時代已擔任其助手的前英格蘭國家隊主帥,也批評這一代球員缺乏擔當,認為應該要設規則和條件去限制他們:「如果做錯事,就要承受後果,必須意識到這可能會是影響集體行為的事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