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陷入尼馬泥沼



PSG陷入尼馬泥沼

【Now Sports】巴黎聖日耳門會長艾卡拉菲有意送走尼馬,但合約和人工問題成為最大障礙。

PSG與安巴比續約後,大有積極圖強的意味。會長艾卡拉菲接受法國《隊報》訪問就談到對旗下球星的新要求:「我們要球員愛護球會,為球隊奮勇作戰。我們對他們的要求將比上季更高,下季目標是:人人都付出200%努力!」

雖然艾卡拉菲無點名,但矛頭直指巴西球星尼馬(Neymar),「我們希望年輕、努力的球員,有團隊精神。(至於尼馬去留問題),我們只能在球隊內部討論,不便公開。」艾卡拉菲說。

然而,尼馬與PSG在1年半續約時寫明,他可在2025年約滿時,自動續約至2027年。就算尼馬肯離隊,也要有球隊願意支付他高達4890萬歐元的年薪,有哪隊豪門肯養一個並非100%投入比賽的球員?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