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杜曹將獲2億鎊簽6球員



傳杜曹將獲2億鎊簽6球員

【Now Sports】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車路士新班主保希利承諾向領隊杜曹提供2億鎊的轉會經費,以在今夏羅致6名的新球員。

車路士早前正式易主,由美國商人保希利(Todd Boehly)接手擁有,英國《每日電訊報》指新班主落場即顯示實力,已承諾領隊杜曹(Thomas Tuchel)在今夏可豪花2億鎊購買6名球員擴軍,而球會在2022/23賽季的最低目標是至少取得歐聯資格。

《每日電訊報》引述一名車路士內部的消息人士指:「球會未來發展的基本藍圖是向杜曹提供最佳的球員,確保球隊擁有一條頂尖的防線,而球隊的中場具備一定的深度,也不迫切尋求新的中鋒。幸而,現時市場有充足和合理的選擇,預計陣容將會有連串的變動,尋求羅致5至6名的新球員。

據了解,車路士目前對不少球員均虎視眈眈,而主要的收購目標就包括有迪列治、觀迪及史達寧,此外,卡盧斯、奧斯文丹比利、列查利臣和加比爾捷西斯都是杜曹考慮收購的次要目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