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朗拿升班功臣勇救美女攝記



基朗拿升班功臣勇救美女攝記

【Now Sports】剛在數天前成功升班的基朗拿,日前舉行勝利巡遊,竟有一名靚女攝記險從開篷巴士上層跌落地面。

這位叫Nuri Margui的攝影師,不知是否要遷就角度拍攝球員慶祝得最開心一面,當這架開篷巴士駛過一棵樹時,她突然失去平衡,從上層跌出車外。

不過,就在千均一髮之際,基朗拿升班功臣之一的阿奴馬天尼斯(Arnau Martinez),剛好捉住了女攝記的左腳,然後另一位隊友拉蒙特拉斯也伸出援手,捉住了Nuri的手臂,然後合力將她救回車上。

看罷網上流出的這個驚險一幕片段後,網民最驚訝是Nuri竟在這麼危險的時刻,都沒有放下手中的相機。逃過一劫的Nuri事後便在IG幽默寫道:「無論發生甚麼,都不要放開你的相機。」

至於阿奴馬天尼斯也獲網民稱讚他反應快,而且這名中堅在升班附加賽決賽3:1淘汰特內里費的次回合,曾射入一球建功,因此有人形容他「從特內里費的殺手變身攝影師的救星」。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NhmOqJ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