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咸美錫:可同羅拔仔修補關係



沙利咸美錫:可同羅拔仔修補關係

【Now Sports】拜仁慕尼黑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表示,有信心可解決前鋒利雲度夫斯基與球會的緊張關係,說服他留下。

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想離隊,更曾公開表示「有些東西已死去」,暗示已心不在拜仁身上,這番言論一度激怒球會,連行政總裁簡尼也怒斥這位前鋒不懂感恩。

不過,沙利咸美錫(Hasan Salihamidzic)顯得比簡尼冷靜,他表示上周連同簡尼,親身來到羅拔仔度假的地點馬略卡,與該位球星及其經理人會面,雙方的氣氛非常和平:「我相信大家的關係可以修復。他是一名專業球員,職業生涯充滿目標,到現在為止,他100%還是拜仁的球員,我們期待會在下月12日開操的第1天,見到他回來。」

他也強調,羅拔仔與球會的合約直至2023年夏天才結束,目前不想談太多細節上的東西,亦表示手頭上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意即要對方先考慮清楚,才作出決定。

儘管拜仁想留人,但據悉巴塞隆拿會在今周提出4000萬歐元的報價,報道則指,拜仁應該會拒絕。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