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迷做嘢?普巴紀錄片變爛片之最



魔迷做嘢?普巴紀錄片變爛片之最

【Now Sports】普巴新推出的個人紀錄片《The Pogmentary》,在IMDb網站被評為過去1周最差的電視節目或電影。

這套與Amazon合作推出的紀錄片,在今月17日正式上映,但1周過後,竟在IMDb這個頗具權威性的節目評分網站中,綜合評分只得到滿分10分中的1.2分,堪稱是爛片代表。下面的留言中,有不少人指普巴(Paul Pogba)在片中展現了「自戀」和「幼稚」的一面,不排除不少可能是對他恨之入骨的曼聯球迷。

《The Pogmentary》詳述了他兩度效力曼聯的一些感受,但當中存在不少爭議,包括他與傳奇領隊費格遜之間曾出現過的口角,以及談及了他後來與另一領隊摩連奴之間發生的衝突等。另外,他也有揭露今夏離隊的原因,主要是與已故經理人拉奧拿怪罪紅魔欠缺誠意挽留他,當中給人的感覺,是他倆嫌錢少。

有留言這樣說:「每周拿30萬鎊,結果只在少數的比賽中帶來表現,證明你與這個身價的差距有多遠。」另一則評論則補充:「你在曼聯身上已經得到夠多的報酬,臨走前還拿了一筆忠誠金,還有臉在那裡說三道四。」

普巴已經約滿曼聯走人,盛傳今夏將返回祖雲達斯效力,但現時球會仍未官宣。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