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費連轟高普哥帥:賺咁多冇資格出聲!



施費連轟高普哥帥:賺咁多冇資格出聲!

【Now Sports】歐洲愈來愈多的球會和主帥抱怨比賽每季都增加,歐洲足協會長施費連便為此辯護。

施費連(Aleksander Ceferin)認為,賽程太繁忙不應僅怪罪於歐洲足協,各國聯賽賽會及球隊也有責任:「每個人都想要更多的盃賽,但沒有人願意放棄任何東西。球會希望在歐聯分組賽階段有10場比賽,他們將有8場,這是正確的數字。國內聯賽其實應該只有18隊,但主席們並不同意。他們應該明白,兩個國內盃賽實在太多了。」

眾多批評聲音當中,利物浦主帥高普、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便曾公開責備UEFA,施費連反擊道:「攻擊國際足協和歐洲足協總是很容易的,但事情很簡單。如果你踢得少,得到的錢就少。應該抱怨的應該是每月領1000歐元薪酬的工廠工人。」

歐協聯上季首度舉行,但被指重要性甚低,施費連表示:「有些天才說這是沒用的盃賽,但你看到羅馬及飛燕諾踢決賽嗎?有些天才抗議,因為決賽在小球場舉行,但真正的天才是(羅馬教練)摩連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