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5間可能任教球會



朗尼5間可能任教球會

【Now Sports】畢竟是一代名將,朗尼離開打比郡,有關他的去向惹來很多揣測,據報有5間球會可能是他下一個落腳地。

打比郡周五宣佈,朗尼(Wayne Rooney)辭去領隊一職,即時生效。據《鏡報》指,他下一個落腳地離不開英格蘭球會,其中一個是母會愛華頓。拖肥目前由朗尼的前英格蘭隊友林柏特領軍,而林伯在剛過去的一季帶領球隊護級成功,但據報與會方在買賣球員的方針有分歧,帥位談不上穩陣。朗尼成名於拖肥,在曼聯闖上事業高峰後又在球員黃昏期返母會效力,關係密切。

其他4個可能性,計為修咸頓、諾域治、西布朗及般尼茅夫。

朗尼於2019年8月加盟打比,1年多後改任球員兼領隊,直至2021年1月退役全心執教,可惜球會因為財困被扣分,上季於英冠護級失敗。朗尼於周五離隊,表示球會需要一位有活力的人來領導,不要受過去18個月發生的事情影響,所以主動要求離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