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賓尼:願長留般尼



甘賓尼:願長留般尼

【Now Sports】曼城傳奇甘賓尼回歸英超,執教剛降至英冠的般尼,周五首度召開記者會。

甘賓尼(Vincent Kompany)透露在般尼的目標是立即回升英超,但未能成功也不會恐慌,「我們處於非常平靜的狀態,因為知道如何處理債務,如何創造價值和發展球會。球會一直都運作得很好,現在只是過度期。」

這位36歲少帥踢而優教,但領軍經驗不多,「當你是領隊時,情況跟當球員不同,你非常依賴周圍的人及時間,去發展和展示你的工作。這不是火箭科學。我很有耐性,如果需要,我樂於長期留在般尼。」

甘賓尼坦言從英超降班後,球會收入難免下降,球員也會離開,英格蘭國腳樸比日前便改投紐卡素。「我們仍然有一些經驗豐富和高水準的球員。我們很快就會引進一些球員,希望能在接下來的24至48小時內宣佈。」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