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維迪料回畢爾包3度掌軍



華維迪料回畢爾包3度掌軍

【Now Sports】兩年半前遭巴塞隆拿解僱的西班牙籍教練華維迪,即將重返另一前東家畢爾包執教。

畢爾包周五競選新會長,結果44歲的烏利亞迪得到46%的選票,擊敗另外兩名候選人。他在選前曾作出承諾,表示會讓華維迪(Ernesto Valverde)重返教練崗位,如今順利當選,意味這位58歲教頭經過兩年半待業後,終可回歸球壇。

不過,華維迪暫時未作任何回應,若然他接下任命,將是第3度執掌球隊。球員時代就效力過畢爾包的他,掛靴後就在該隊開始執教生涯,及後去過華倫西亞、維拉利爾及愛斯賓奴,在2013年重返球隊,教了4年後才再遭巴塞挖角。

華維迪帶領巴塞期間,因被評與球隊一向推崇的傳控足球風格不符,結果當球隊成績下滑時而遭到解僱。外界曾傳他與美斯等球星意見不合,但後者當時在華維迪遭解僱後,仍在社交平台上讚賞這位教練,並祝願他一切順利。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