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砵亭主席:C朗去邊自己話事



士砵亭主席:C朗去邊自己話事

【Now Sports】有傳基斯坦奴朗拿度對曼聯心灰意冷,有意回到葡萄牙踢波,士砵亭主席維亞拿認為C朗自己的想法將主導一切。

這位士砵亭主席,正正是曾爭戰英超紐卡素的曉高維亞拿(Hugo Viana),談及C朗有意回鄉踢波時維亞拿認為球會其實甚為被動:「我想他不會現在離開曼聯吧,應該不太可能,雖然你不能說得太過切實。他是決定自己去向的人,你永遠無法預視他的未來。其實我不希望談太多,C朗仍有1年約在身,我們看看會發生甚麼事吧。」

維亞拿認為曼聯仍然需要C朗:「此刻曼聯需要好好穩定下來,要為球會建立良好的精神面貌。我認為當前一刻,這個任務未必在進行當中,但要重建一定需要時間。他們需要有C朗這位一季可以攻入25球的球員。」

英國傳媒指C朗很希望可以繼續取得錦標,但此刻的曼聯要奪取冠軍實在並不容易,所以他想離開曼聯回到成名地士砵亭爭標絕對是情有可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