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仔想走?拜仁企硬5200萬鎊先放人



羅拔仔想走?拜仁企硬5200萬鎊先放人

【Now Sports】拜仁慕尼黑對出售利雲度夫斯基的價格甚為堅持,如無5200萬鎊的出價絕不讓步。

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欲離開拜仁尋找新挑戰是人所共知的消息,但拜仁董事簡尼認為球隊沒有原因接受低手出價:「賣走一位整季可以攻入30至40球的球員是一件蠢事。利雲度夫斯基的合約到2023年6月才屆滿,肯定他會跟我們過多一個球季。」

《天空體育》得到的消息指,羅拔仔希望今季可以離開德國前赴魯營,當中原因與他希望有新挑戰不無關係,所以他對薪金或續約的意願都不大,只求可以參與巴塞下季的計劃。

利雲度夫斯基自2014年已經身在拜仁慕尼黑,多年來攻入344個入球,曾為球隊帶來8個德甲獎盃,亦5度奪下聯賽神射手的獎項,是現今球壇最令人聞風喪膽的前線尖刀之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