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貝:領蒙沙升班最好feel



老貝:領蒙沙升班最好feel

【Now Sports】前意大利總理兼AC米蘭老闆貝盧斯科尼坦言帶領蒙沙升上意甲,比協助AC米蘭捧盃更為激動。

在會長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帶領下,蒙沙於1912年成立後首次升上意甲。「多得了我的A米,我仍然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會長,但這一次,多得了加利亞尼3年前說服我在意丙開始這場新的冒險,我們做出了一些非比尋常的事,給蒙沙帶來應得的意甲席位。」

雖然蒙沙初登意甲,但貝盧斯科尼雄心萬丈:「我想成為主角。也許在第1季不能,但我想與頂級球會競爭。我在米蘭贏得一切,但在蒙沙升班期間所感受到的情緒是獨一無二的,更勝我在紅黑軍團取得的任何成功。」

蒙沙將於10月作客聖西路鬥A米,下年2月則在主場迎戰這支冠軍球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