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里拉撐美斯:人人要求佢入50球



靴里拉撐美斯:人人要求佢入50球

【Now Sports】美斯轉投巴黎聖日耳門後似乎銳利不再,但隊友靴里拉認為這個觀感源於外界對他太嚴苛。

靴里拉(Ander Herrera)認為傳媒對美斯(Lionel Messi)的要求過高,想合格太難了:「你們都要求他每季入50球。如果他做不到,大家就開始有閒言閒語。但沒有人記得他剛剛打破了法甲紀錄,一季中柱10次!如果那10球都攻入了,對美斯而言今季應該非常美好。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這是不容置疑的。我越來越欽佩他了,他的生活過得如此謙遜,而且總是對其他人展現微笑呢。我認為他不再需要每季入50球了,就有如C朗一樣,人們從來都不會降低要求。」

美斯第一季在PSG只貢獻了6個入球,在法甲射手榜更是前30名都不入,如此表現確是難言出色。但如果他中柱的10球悉數入網,數字將會一口氣增加到16球,更會立即進駐法甲射手榜第6位,難怪靴里拉要為美斯大抱不平。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