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high完!古圖奧斯新紋身賀捧盃



未high完!古圖奧斯新紋身賀捧盃

【Now Sports】在歐聯決賽一夫當關的古圖奧斯,最近手臂多了新紋身,慶祝自己成為皇家馬德里的奪冠英雄。

古圖奧斯(Thibaut Courtois)在決賽對利物浦一仗,破紀錄錄得9次撲救,當中在比賽後半段曾撲出沙拿的窄位勁射,替皇馬保住1:0勝局封王,賽後也當選了決賽最佳球員。

離這場巴黎的決賽已有1個月,這位比利時門將決定為自己加冕,在IG分享了新紋身。新紋身在其手臂,是一個龍門的圖案,寫上「TC1」,並且有一個刻住「2022」的歐聯獎盃。

古圖奧斯的附註感謝了紋身師的「傑作」,而這位紋身師也不忘在下面留言:「為了唯一的冠軍!感謝你給我機會設計這份美麗的備忘錄。」

在歐聯決賽結束後,古圖奧斯也向模特兒女友Mishel Gerzig求婚成功,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