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高達利:迪列治缺領導力可賣



歷高達利:迪列治缺領導力可賣

【Now Sports】前祖雲達斯後衛歷高達利近日批評迪列治,認為這位荷蘭中堅來到老婦人後,沒有展現出作為後防領袖的潛力。

車路士最近看中迪列治(Matthijs de Ligt),甚至傳出想用添姆雲拿作為向祖雲達斯交易的籌碼之一。對歷高達利(Nicola Legrottaglie)而言,這位22歲中堅在2019年由阿積士加盟後,一直未能帶來具說服力的表現,認為老婦人確實可考慮將他售出。

「就個人特點而言,我一直喜歡他。不過如果這個男孩想離開,我覺得祖雲達斯就不要違背他的意願。」這位曾效力祖記8年的前中堅續謂:「他從未適應意大利的環境,我沒有看過他真正的領導力,特別是我從外面的角度去看,他和球隊有點格格不入,而且假設他並沒有盡力。」

歷高達利還建議,祖雲達斯可考慮引入拖連奴中堅比美亞或拿玻里的古尼巴利,取代此子。迪列治與祖雲達斯還有兩年合約在身,但他此前對球隊連續兩季都只在聯賽得「梗頸四」有微言,聲稱要研究如何做才是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