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斯促快簽比寧咸:紅軍已錯過比素馬



班尼斯促快簽比寧咸:紅軍已錯過比素馬

【Now Sports】利物浦名宿班尼斯呼籲球會應盡快商討簽下比寧咸的可能性,還慨歎紅軍錯過了熱刺剛引入的白禮頓防中比素馬。

對班尼斯(John Barnes)而言,利物浦首要應該改善中場質素,而比寧咸(Jude Bellingham)就是最適合人選:「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另一位我認為適合利物浦的是去了熱刺的比素馬。不過,這顯然已不是一個選項,不需要多談,但他就是球隊需要的中場球員類型。」

「一名勤奮的中場,著重防守,但對進攻也可以起到效用。可以為我們奪得更多控球權,然後將皮球交到前場給三叉戟去發揮。」班尼斯繼續分享他的見解:「比寧咸和比素馬很相似,但他的控球能力更高一些,而且他很年輕,這會是一筆很好的交易,只是今夏發生的機會很低,希望明年夏天可以簽到他。」

年僅18歲的比寧咸,上季替多蒙特上陣44場比賽,是蜜蜂兵團內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