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曼聯首肯6500萬歐元買迪莊



BBC:曼聯首肯6500萬歐元買迪莊

【Now Sports】曼聯即將完成今夏首簽,非常接近以6500萬歐元簽入巴塞隆拿中場法基迪莊。

英國BBC報道,曼聯在董事局裡已經達成協議,同意以6500萬歐元,另加附帶條款的轉會費,從巴塞隆拿羅致法基迪莊(Frenkie de Jong)。不過,交易尚未完成,仍然有重大問題需要解決,只是紅魔對於成功簽人保持正面態度。

曼聯今夏由坦夏入主,這位前阿積士主帥視迪莊為重建的核心,所以希望簽入這位舊部,之後圍繞他去收購其他新兵。

夏天轉會市場開始後,多支英超勁旅都先後羅致重量級新兵,如曼城的賀蘭,利物浦的達雲紐尼斯,但紅魔一直未有簽人。盛傳老大哥基斯坦奴朗拿度對此心生不滿,有意離隊,若紅魔成功招攬迪莊,相信可以平復C朗的情緒。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