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曼聯潛在首購起底



【特稿】曼聯潛在首購起底

【Now Sports】周二傳出曼聯今夏有望簽下的首位球員,並非法基迪莊,而是來自飛燕諾的左後衛馬拿斯亞。

報道指,由於離成功傾妥法基迪莊的交易,相信還有一段時間,曼聯新帥坦夏決定先簽馬拿斯亞(Tyrell Malacia),而且與迪莊一樣,他倆都是共用同一位經理人,加上飛燕諾未必像巴塞隆拿一樣諸多留難,因此談判上預計會比較順利。

紅魔或者只需要拿出1500萬鎊,另加200萬鎊的附屬條款,就可以簽下22歲的馬拿斯亞。這位飛燕諾左閘出生荷蘭,雙親分別是庫拉索及蘇里南人,9歲就加入了這間荷甲傳統球會的青訓營,7年前簽署了第1份職業球員合約,並在兩年後對拿玻里的歐聯分組賽中粉墨登場,打足90分鐘,相隔1周後才上演個人生涯的荷甲地標戰。

至今為止,馬拿斯亞共替飛燕諾一隊披甲136場賽事,射入4球,並在2017/18球季助球隊贏得荷蘭盃,也是上季歐協聯得亞軍的成員,還在該項歐洲賽入選了由歐洲足協評選的最佳11人。

國家隊方面,馬拿斯亞也得到主帥雲高爾垂青,去年8月首獲徵召,至今踢過5場國際賽,而過去也曾替U16至U21共5個級別的梯隊出賽。曼聯現時很大機會將他帶來奧脫福,但今夏較早前,里昂與韋斯咸都嘗試過想簽這位左閘。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