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干地 杜曹向著渣古:你daddy喎!



一見干地 杜曹向著渣古:你daddy喎!

【Now Sports】有記者爆料,稱車路士領隊杜曹曾取笑盧卡古,要他叫干地一聲「daddy」,令這位比利時中鋒更決意要落「車」。

一名外國足球記者Nizaar Kinsella透露,杜曹(Thomas Tuchel)與盧卡古(Romelu Lukaku)決裂,除了因為後者曾多次高調表示想回國際米蘭,及後還有一件事,令兩人已無法修補的關係,進一步惡化。

據說在車路士今年年初對熱刺的一場比賽中,杜曹見到對面的主帥干地,也是盧卡古過去兩季效力國米時的教練,他馬上轉過頭向這位中鋒笑說:「那是你的daddy。」這位記者表示,當時盧卡古完全無法理解杜曹的幽默:「這是有人告訴我的,雖然他們說杜曹其實在說笑,但盧卡古並不這麼認為。」

盧卡古剛於周三正式與國米簽下租借合約,來季會穿上90號球衣,而當他上周得知車仔已同意讓他回到國米,據報當下感動落淚,而他周三一飛抵米蘭,接受記者訪問時說出的第1句,就是「真的好高興」。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