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船3個月3炒教練



勝利船3個月3炒教練

【Now Sports】日職神戶勝利船周三官方宣佈,與教練洛天拿分道揚鑣,3個月內已經3次易帥,前景令人憂心。

前西班牙國腳恩尼斯達(Andres Iniesta)效力的神戶勝利船,周三決定怒炒教練洛天拿(Miguel Angel Lotina)。

勝利船現時在日職聯賽榜包尾,4月上任的洛天拿顯得力不從心,似乎手上也沒有恩尼斯達的「使用說明書」,導致與管理層出現極大意見分歧。球隊雖在亞冠盃殺入16強,但上輪不敵浦和紅鑽,開季僅得11分,洛天拿麾下更只有2勝1和6負,易帥後暫時由總監吉田孝行掌舵。

38歲的小白自2018年加盟勝利船,與前巴塞兵保贊、沙治森柏再做隊友,惟球隊最近在聯賽的成績未見突出,3個月內已經3次更換教練。球隊今季有降班危機,爭標希望渺茫,有傳小白意興闌珊,有意季尾離開日職。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