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圈個個收到風?C朗被爆脫「魔」上「馬」



球圈個個收到風?C朗被爆脫「魔」上「馬」

【Now Sports】前意大利國腳迪李維奧爆料,羅馬有可能在下月7日官宣基斯坦奴朗拿度來投。

早前有意大利記者說,羅馬向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招手,但外界俱認為該隊可邀到這位球星來投的可能性很低,但曾效力過羅馬及祖雲達斯的迪李維奧(Angelo Di Livio),堅稱有機會發生。

「根據我這幾天了解,羅馬真的很想簽C朗。」他表示:「7月7日,羅馬會在奧林匹高球場展示歐協聯錦標,而那一天也可能是C朗加盟羅馬的日子。」

迪李維奧還力證他所得到的消息可靠:「足球界都已在討論這事情,甚至在經理人的圈子也是。前幾天一個晚宴上,我碰到了一位電視台工作的好友,他也說從羅馬那裡得知C朗的交易。」

迪李維奧這樣說,確實引發人聯想,假如C朗離開曼聯去羅馬,將會是第2度與該隊主帥摩連奴合作,兩人過去曾在皇家馬德里共事過3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